4.18.2011

黃色雷暴...

今天是這個月以來天氣最差好的一天... 不過今天對我來講也是最有意思的一天... 因為我做了人生第一次的義工... 我開始的時候還怕我要去探訪的老人家會怕了我... 雖然在探訪的期間感覺到那些老人家一直在看我... 不過我用了我最親切的笑容跟語言... 所以他們只可以接受...哈哈!! 希望我身上的刺青沒有用到今天的老人家不安了!! 還有今天剛好是之前幫"香港電台"拍的節目播出... 看完這個節目給我的感覺原來我真的很愛刺青... 我媽拍拍我的手說"以前我聽到你說要做刺青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現在看到你找到喜歡的工作,我也應該為你高興,我跟你爸會支持你" 這一句話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聽的話... 所以今天的真的很開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睇左你那輯香港故事,真的很欣賞作為紋身師傅的你們,你們的認真令我尊敬!要加油呀!

Anonymous said...

有咩勁過家人的支持呢?!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很喜欢你的作品!我很想纹身!

Anonymous said...

為你而高興

Tin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