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1

零晨2:30...

突然很想謝謝看我BLOG的每一個朋友!!
最近看到一句話很想跟大家分享...
"所謂的幸福,就是感謝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似簡單其實很困難,似困難其實很簡單。"
第一句對我來說是要謝謝大家...
因為沒有你們的皮膚,也不會有這些作品!!
第二句是說...
我當初覺得刺青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工作...
每天畫每天畫很累很累...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我在享受這一種累...
因為這一種累帶給我很多的快樂...
希望你也找都你愛的工作...
我會继續把我的快樂帶給喜歡我工作的你...
謝謝你看我的分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歡看您的blog,因為喜歡您夠感性...

工作至零晨兩點半當然會累,但只在於肉體上的"疲倦";相反,您應該慶幸能夠為喜歡的事情而付出精神。

希望您並沒有因為一時迷失而放棄您的專業。

活在當下,繼續感受您已有的"幸福"

Wayne

Anonymous said...

enjoy...

tin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