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8

(December New Works)




Ex : 這個圖設計概念是來自蝴蝶,我用星星來代替蝴蝶的身體加上圖騰的蝴蝶翅膀整個圖案看起來會比較抽象,最後加上紫色的陰影就不會使圖騰跟圖騰之間有太多的空位,我認為一個好看的圖案是在於圖案跟圖案之間有沒有適當的空位。
需時 : 2.30小時

Ex : 鳳凰是代表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跟美麗的象徵,當客人找我修改這個圖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就想到要使整個圖更有生命力,大家都知道鳳凰有一條很長很漂亮的尾巴,只要鳳凰的尾巴越大就代表越有權威,因為鳳凰這一種動物牠的特徵在尾巴上,所以我將原夲的鳳凰尾巴加大再加上顏色,使整個圖的重點回到鳳凰的尾巴上。
需時 : 2小時

No comments: